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高能少年团(上)

上升胖到你没朋友

看到女明星去那期我就压抑不住自己想写烊烊去当嘉宾的心情了

HE,甜,3700+

柬埔寨天团上线
京城五少上线
黄子韬上线
不喜勿入



新一期的高能少年团的录制开始了,五位高能少年出现在同一个密室,等待今天嘉宾的到来。

随着oppo手机铃声的响起,五个人迫不及待的将放手机的桌子围成了半圈。节目组没有说来的人是男是女,也就是说都有机会,王大陆自然是希望女明星来选他,而王俊凯此时却满脑子都在想今天录完节目和千玺吃点什么。

“喂”电话中传来一声特别苏的声音。

“这…是男孩子吧,我以为节目组会找女明星来呢”董子健傻fufu的看着镜头说。

“易易~”。柬埔寨天团老小王俊凯听到这个声音马上就不淡定了,一边笑成了叉烧包,一边把原本站在手机正对面的张一山挤到了旁边,自己占据了这大好地点。

“不是吧小凯,就一声你也听的出来啊”被挤到一旁的张一山不怀好意的笑着看着王俊凯,又和其他的三个兄弟眨巴眨巴眼睛,示意他们也来调侃一下。

收到信号的刘昊然立马开口“哎呀我跟你们说,上次我给小凯打电话,他听我说了五分钟,最后问我一句,你谁呀,啧,看看这差距”,然后又摇了摇头。

董子健和王大陆在一旁不负众望的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哎呀你们别闹了,易易都不说话了”王俊凯被他们闹的羞红了脸,气呼呼的和他们喊了一句。于是四个哥哥笑的更开心了。

“啊,我在听你们说话呢小凯,既然你都发现我了,那我就选你了”千玺的苏音从手机里传来,带着点惋惜的气息,摄像机里的脸上却挂着说不出的兴奋。

王俊凯兴冲冲的跑出来迎接他的易易队(lao)友(po),看到易烊千玺乖乖的站在门口等他出来,一把就抱了上去。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会当凌绝顶,一…一把抱住你。易烊千玺显然没想到他什么都没说,就笑成叉烧包抱住了自己,却也还是马上把小梨涡露了出来回抱住他的亲亲男友。

屋内柬埔寨天团其他四个兄弟看着摄影里的内容,不自觉的都露出了姨母笑。

直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到二个房间内坐在椅子上吃着水果时,第二通电话才打了过去。

等到柬埔寨天团再聚齐,已经过了20分钟,五个人各自和自己的搭档站在第二个房间内,彼此熟络一下,然后等待节目组下达任务。

王俊凯的搭档易烊千玺,刘昊然的搭档白敬亭,董子健的搭档鹿晗,王大陆的搭档大张伟,加上原本是柬埔寨天团的张一山,京城五少意外的在高能少年团这个节目里首次聚齐了。而张一山的搭档黄子韬,也是回国发展以来首次和鹿晗同台亮相。由此可见,这期节目实在是值得观看。十个人本就都是当代娱乐圈鲜肉流量(大老师可能是个意外),彼此或多或少也都有过合作,熟络起来并不难,眼看着十个人要开始作妖了,节目组的导演缓缓拿起了大喇叭。

“十个人两两一组你们刚刚已经配对完毕了,在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每一轮获胜的组合都有交换队友的权利,并且会得到我们的W徽章,排名不同,徽章个数不同,为了得到最后的胜利,请你们务必努力。下面进行第一项比赛:记忆能力大考验”

记忆能力大考验,名副其实的考验记忆力。两名选手一名坐在前方答题,一名坐在后方弹板上,前方队友如果答题错误,则后方队友会被弹飞到后方水深1.2m的游泳池中。比赛分为两轮,一轮背书,一轮背歌词。两轮比赛可以两个选手分别来答,每轮答题过程中不可换人,后方队友不可提醒,否则将接受严厉惩罚。

第一轮背书考验。答题的分别是紫队易烊千玺,蓝队黄子韬,白队白敬亭,黄队鹿晗,粉队王大陆。在张一山,刘昊然,董子健,大张伟一众人坐在后方惴惴不安的千叮咛万嘱咐前方的伙伴一会儿好好背书,千万别出错的时候,王俊凯就像一股清流一般,安静的坐在后方,安静的看着千玺可爱的冒泡的…后脑勺,突然千玺转过了头,两人四目相对,不出所料的就笑开了花。座位离二人最远的王大陆和大老师没看到这一幕,离得最近的黄子韬和张一山自然就摆出了一副没眼看的样子,嗯,表情包界两大鼻祖,你可以想象一下。

游戏很快开始,他们要背的是杨绛先生的《将饮茶》中的丙午丁未年纪事的一到三的部分,限时10分钟,答题为两轮轮流作答和两轮抢答题,由于篇幅较长,题目为选择题,只有最后的抢答题才是填空题。选择题轮流作答,答对积一分,答错不积分,同队队友接受惩罚,抢答题答对积两分,其余四队队友接受惩罚,答错其余四队积一分,同队队友接受惩罚。

等到前面五人认真开始背书,后面的五人自然就变得安静了,毕竟队友背不下来挨罚的可是自己。但十分钟不说话显然是不存在的,尤其是在有大老师的存在时,后方除了王俊凯的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看了看专心看千玺的王俊凯,对了个眼神,一齐决定偷偷到后面整蛊王俊凯,把王俊凯扔到水里,可还没等脚着地,就被化妆的姐姐板着脸制止了,并且用口型警告他们不许打扰小凯看千玺。好嘛,节目组里还有隐藏的434女孩。

10分钟很快过去,五个人的书被收上去,答题开始。第一个作答的是易烊千玺,千玺不安的回头看了看王俊凯,刚刚王俊凯一直盯着他,导致他实在没办法百分之百全身心投入的背书,他不确定能答对多少,王俊凯倒也是懂他,马上回了个安抚的眼神,悄悄用口型说了句:我相信你,附上一个宠溺的微笑。易烊千玺笑了笑,瞬间放下了所有紧张感,转过头准备作答。

第一题:开篇作者和默存相差几天被“揪出来?”A.两天 B.三天 C.四天 D.五天,请作答。

千玺倒是很快就做出了回答:“我选B,三天”

“千玺老师你确定吗?”大张伟坐在遥远的另一头开始了质疑他人生导师的捣乱行为。

“千玺我跟你说,我们这个节目,很少选B的”董子健也在一旁配合大张伟捣乱。

“我相信千玺!”王俊凯适时的站出来打断了其他人的捣乱。其余几个哥哥瞬间爆笑,以黄子韬的魔性笑声和鹿晗笑掉的下巴为主。

至于他们为什么笑,让我们退回到王俊凯出去接易烊千玺的时候。

第一房间的四个人,坏笑的望着王俊凯匆忙跑出去的身影,展开了短小又八卦的谈话。

“我们小凯怕不是和我五弟有点关系吧”张一山首先开口。

“我感觉是,之前小凯从来没这么兴奋过”董子健也频频点头。

“刚才我看小凯还有点沉思呢,听到千玺的声音马上状态就不一样了,还有,喊千玺易易的估计也就只有小凯了吧”刘昊然向来是个注意观察的人,嗯,这个优秀的习惯在八卦方面也很有用。

“那我们在接下来的游戏里观察观察怎么样?”王大陆的想法自然是得到了三个人的认可。自然,这个计划也是要告诉他们的搭档的,于是便有了现在这一幕。

回到游戏,千玺毫无疑问的答对了第一题,接下来的黄子韬,白敬亭,鹿晗都抗住了第一轮问题的侵袭,唯有王大陆,因为印证了猜想格外的兴奋,导致背的内容全部忘记,反正可能本来也没背下来啥,所有后方队友大张伟被冷酷的导演组毫不留情的按下按钮,飞进了水中,且接到了王俊凯的一连串大笑,可谓是笑话别人早晚要还的。

第二轮从坐在中间的白敬亭开始,随机向左或向右轮。第二轮的题目明显较上一次难,轮到千玺时,前面的三个对手已经在水里斗地主。题目虽难,但考千玺的题目是收书之前千玺刚瞟过的那两行里的。

第二题:我和默存各自分别挤车时,我戴着什么硬挤上一辆车?A.钱 B.假发 C.衣服 D.书

水里斗地主的三个哥们这边招呼着王俊凯下水打麻将,那边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小梨涡就知道千玺一定知道答案,于是转过头给三个哥哥一副嫌弃脸,然后马上正过身子看着千玺答题的样子。结果果然不出王俊凯所料,千玺答对了题,收获了王俊凯一个大大的拥抱,旁边来自黄子韬的惊呼和水下三个哥们的叹息。

由于选择题答题时间过长,导演组给五分钟让五个人重新复习,空气中隐隐的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毕竟,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坐到一起,看同一本书,一个人给另一个人指着书讲着节目组的套路,想想也是个感人的虐狗大片。

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十个人都坐在自己该坐的位子上,等待抢答题的到来。可等到节目组导演真拿着题板坐在前面,他们又开始磨磨唧唧不肯回到自己的座位了,尤其是王俊凯,腻在易烊千玺身边仿若两人分开就会怎么样一般,得,最后还是被导演喊了回去。

抢答题第一题:“揪出来”的算什么东西呢,还“______”

这次倒是被鹿晗抢占了先机,率先按了铃。

“妾身未分明”,鹿晗极其快准稳的说出了答案,而听到答案的易烊千玺马上回头,予以王俊凯一个搞事情的微笑,然后跑去拿大毛巾。王俊凯接收到讯息后马上紧闭双眼,双手捂住耳朵,下一秒就划过一道弧线,完美的飞进了水里。等王俊凯回到岸上,就被易烊千玺的大毛巾盖住了头,一双骨节分明的美手缓慢的替他擦着头发,直到头发不滴水,易烊千玺才把毛巾翻到干的那一面正儿八经的披在王俊凯身上。发觉王俊凯一直在看自己,易烊千玺的耳朵便发起烧来,扭过头不看他,又回到自己位置做好。

等到十个人都归位了,最后一轮抢答也就开始了。

最后一题:我多年失眠,却不肯服安眠药,怕上瘾,学做气功,又像王安石“_____”。

意外的,这一轮五组都迟迟没有按铃,前方的四个人眉头都紧锁着,只有王大陆一脸生无可恋已经放弃了答题,不久,鹿晗,黄子韬和白敬亭也思索不出,放弃了。抢答时间还剩五秒时,易烊千玺按下了铃,他决定赌一把,赌王俊凯不会再次入水,赌他背的正确。

“坐禅实不亏人”,易烊千玺坚定的看着前方,坐在后面的王俊凯也坚定的望着易烊千玺,没做任何防备,他相信他,不会错。

直到旁边四人被弹进水中,两个才都笑了出来,然后又腻在一起。

第一轮游戏,以紫队四分,黄队三分,蓝队和白队均一分,粉队零分结束。

----TBC----




没想到我也有打TBC的一天,实在写不完,文中出现的杨绛先生和她的丈夫钱钟书先生都是我特别喜欢的学者作者,所以私心写进了文中还希望你们喜欢。另外,凯千真的甜甜甜呀,反正我是甜不过蒸煮了。喜欢文章的话也请给我个小心心吧,喜欢我的话也请关注我一下吧。

爱你们哟❤

评论(26)

热度(86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