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不要再孤单

相遇六周年贺文是一定要有的

就别上升了吧

HE,520就是要甜蜜蜜呀

 

 

 

-我在树叶落下的时候等你,

-带你去见我的初心。

 

 

王俊凯第一次见到易烊千玺,是在参加节目的后台,就那一眼,那人的模样便永记在心里。

 

都说小孩子忘性最大,一个玩具就能忘了所有事情,王俊凯却不是这样,至少于易烊千玺不是这样。

 

那天的天气实在算不上好,充其量是不糟糕,然而易烊千玺就那样,一如既往的安静的第二次出现在王俊凯的面前,让王俊凯因为天气产生的郁闷心情一扫而空,剩的只是不知从何处来的欢喜,王俊凯听到熟悉的老师向他介绍着这个以后可能会和他一起出道的小土豆,老师说:他叫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王俊凯也轻轻的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换来的是对面人的抬眸一望。王俊凯就带着可爱的小虎牙看着他,然后看到了易烊千玺不常露出的梨涡。

 

王俊凯觉得甜蜜蜜的。

 

小孩子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所以当时的王俊凯心里想的只是:我要和他玩。至于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易烊千玺长得好看,王俊凯在某一次的后台采访如是说。而“我要和他玩”这一想法,在王俊凯14岁的时候某一天变成了“我要保护他”。

 

年少的偶像组合开创了中国娱乐圈的新世界,随之而来的自然是无尽的诋毁与谩骂。被一众人认为高冷的易烊千玺终究也是13岁的孩子,虽然没人相信,但是王俊凯确确实实的看到了在某个夜晚,偷偷躲在练习室的角落里啜泣的,让王俊凯心疼的易烊千玺。

 

那时的易烊千玺听见王俊凯对他说:会好的,都会好起来的,我来保护你。

 

 

 

-那是一如童年的晴朗天气

-有人唱绿草如茵

 

 

王俊凯记得他们的练习生时期总是很苦,每天放了学就要到公司练习,声乐课舞蹈课表演课排的满满登登,深夜回家还要把未完成的作业写完。那时候他每个月才能见易烊千玺一次,但是他知道,易烊千玺和他一样在努力着。他们在重庆和北京,学着相同的发音方式和唱歌技巧,跳着相同的舞蹈。

 

他们练习的曲目中有一首歌是两个人都很喜欢的,叫《水星记》。

 

小的时候不懂歌词,只是单纯的喜欢旋律,于是两个人各录了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版本,送给对方做专属手机铃声。等到长大了,懂了歌词的含义,却也不约而同的没有换掉铃声,易烊千玺曾经调侃过王俊凯:原来你那时候就觊觎我。王俊凯自然也是回应过去:你还不是一样。

 

他们怀着最初的心对待梦想,然后把一颗真心送给对方,从童年到年少,直至永远。

 

 

 

-我要多么的努力才能换来你的心

-我想我应该确定你是我的唯一

 

 

两个人在一起说是机缘巧合,但偏偏又像是预谋已久。

 

公众人物总不能太过张扬,我爱你的最好方式不过是我永远站在你身旁,与你并肩作战。

 

王俊凯身为组合的队长,不仅担着自己的未来,更担着整个组合的未来,他承担的远远要比其他两个队友多,这一点易烊千玺比王俊凯更清楚。

 

易烊千玺最初躲在角落里哭,王俊凯对他说:我来保护你。所以当出道之后,承受了过多压力的王俊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发泄自我,不肯吃饭不肯工作不睡觉时,易烊千玺把所有的助理人员都清走,站在王俊凯门前说:小凯,比起让你保护,我们应该并肩作战。

 

两个人没有谁先告白,只有一个眼神,王俊凯开门的那一瞬间,易烊千玺就被他抱在怀里,两个人都什么都没说,被拉进房间里的易烊千玺打量着近两天没吃饭脸明显小了两圈的王俊凯,正巧与那双迷倒万千的粉丝的桃花眼对上,然后便是唇与唇的相碰。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相处模式,任何两个人都学不来。这两个人的默契是天生的,一个眼神就能懂彼此,一个动作就看懂你的心理,他们是彼此的唯一,一如我想你的时候,刚好你也想我。

 

在一起之后王俊凯问过易烊千玺,自己还没努力追,怎么就到手了,易烊千玺说:哪有什么努不努力的,我的心早就交付于你。

 

 

 

-我想你说

-你不要再孤单

-让我做你的伴

-有苦我为你分担

 

 

易烊千玺出现之前,王俊凯时常就会感到孤单。

 

因为训练,没有时间和同班的男孩子一起玩,时间久了,也就没什么朋友了。那时的公司里只有他一个训练生,所以他孤单。易烊千玺来了,便不一样了。易烊千玺第一个走进王俊凯心里的人,却没成想一走便是走进了最深处。两个人虽然一个月只能见一次面,但感情却是越来越好。易烊千玺不擅长与人交往,慢热,王俊凯没时间去走人际关系,两个人便是对方唯一的挂念。

 

舞蹈课总会压腿,这是王俊凯最讨厌的环节,他腿硬,不擅长这些,而常年学习街舞的易烊千玺,腿筋硬的程度虽然比王俊凯好一些,却也不怎么样,但是总能过了老师的关,然后他就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王俊凯哭的不像样子,最后主动过去给王俊凯擦擦泪水,再陪他一起压腿,结局自然是两个人都哭的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我想你说

-你不要再孤单

-让我做你的伴

-给你的爱爱不完

 

 

 

两个人是从不会问对方“你爱不爱我”这种问题的。因为他们知道,对方爱自己只会多于自己爱对方。世人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对于他们来说,陪伴就是积累的爱。他们只会爱对方胜于昨日,而不会越爱越淡。

 

大概这就是用灵魂去爱对方。

 

 

------END----- 

 

 

 

 

高考前的最后一篇文章。

祝自己高考顺利,祝卡衫甜甜蜜蜜!

 

最后:喜欢我的文章请比小心心或者举小手手给我动力喔

      喜欢我的话就请关注我吧(*・ω< ) 。

评论(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