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快本糖点合集1

给 @叶子茶🌿 老师的生贺

想了好久决定弄快本的糖点合集,希望你喜欢呀

祝叶子茶老师天天开心!今后也一起爱凯千宝贝呀。


都是我自己回顾看到的

图片是截图,肯定会有些不清楚,谅解一下

有落下的糖可以私聊我我会补上

建议流量观看

因为WiFi好像会刷不出来图

且看且珍惜


140531


开场就是

悄咪咪看大哥的千千和跳错舞蹈的大哥

我之前看真的没发现

也太可爱啦




下面为大家分享情头

新鲜出炉

一左一右对称式





两个不会跳摆摆舞的小可爱



震惊!90后王俊凯和00后易烊千玺私下竟然一起疯




狡辩的小凯

忍不住拍拍小钱




嗯?

队友来房间找你们?

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还有一个一直盯大哥的小可爱上线了





关于当时的昵称




王大俊,模仿千玺



新的情头!

游戏黑洞太可爱了




捕捉一个实实在在的笑出梨涡的小可爱




还有两个颜值完全一样的崽



大型人从现场



跳舞的弟弟有哥哥帮忙拿麦



欢迎大家收看王大俊的骄傲脸

千玺是全年级第一!


玩不说七游戏蒙蒙的被大俊坑了的崽



要帮千千受惩罚的大俊

也是超级护千啦



玩老鹰捉小鸡游戏

黏在一起的两个孩儿




150404

开场就是烊烊大型偷瞄现场



表演结束后要从同一边下去呀



论千玺怎么介绍小凯

大哥还得自己坑



被分在一队的两个崽



玩游戏输了就要被锅锅砸呀



下一轮被砸后两个人都下意识的去看对方呢



上课呢

你俩怎么公然社会主义兄弟情呀



千玺去比弯腰过杆

他的凯表示关心

并向敌人发射致命一击




凯凯问问题

千玺乖巧不会答

然后就被小凯点上去了

还给自己找了个理由




偷偷看小凯写什么的千玺



玩游戏撑不住自己偷偷捏腿腿



两个人怎么玩游戏也这么可爱啊



玩游戏也能走出同样的步伐

新pose

低头迈脚




别人还在比赛

你俩怎么???



轻松熊真的很重要呀

小凯亲身经历告诉你




王大俊

角落里也一直在盯着轻松熊

上扬的嘴角

大概是在和轻松熊说再见



又又又又公然无视他人!

这两个人真的笑得

好开心呀



说要剪掉轻松熊

王大俊

表面安抚

实际上巴不得

脸上情不自禁露出了笑容



上交轻松熊啦

王大俊还是很担心千玺的

千玺也

担心轻松熊

担心的开始发抖了




一直在注视着




魔术过后

轻松熊还在

开心的千玺忍不住露出了小梨涡



王大俊

苍凉






————————————TBC——————————————


以前没发现

快本也好甜呀

有好多糖之前都没注意过呢

然后就是

我已经进入期末考试月啦

大概一直到7.15都是在复习考试这样

所以虽然不想承认

但我最近一段时间可能也成为月更写手啦

随机更新吧

大家要每天都开开心心吃饱喝足呀

评论(24)

热度(3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