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怎样才能揍秀恩爱的上司一顿?

模特凯x设计师千

上升打到你哭

甜,HE,首次尝试论坛体,3600+

忘了哪位小伙伴点的梗了,来认领下



【论坛】怎样才能揍秀恩爱的上司一顿?

1L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楼主)
如题,在线等,急

2L
目测要火,火钳刘明

3L
楼主老板男的女的?好看吗?好看的话就不要打了,长得好看你就得原谅他。

4L
楼上这个理论我觉得……
没有任何毛病

5L
楼主你有考虑过,你的工资问题吗?

6L
楼主你说一下你怎么被虐的呀

7L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楼主)
你们能不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问,真是的。首先,我是国内某知名设计师的助理,我们姑且叫他J。他男朋友是国内某知名模特,我们叫他K。两个人长得都特别帅,所以我才一直没下的去手。

8L
等一下…他,男他,的男朋友,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9L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楼主)
回复8L:你没有想错就是这样,接受不了的人麻烦点击右上角红叉叉哦。
然后说一下我今天份的狗粮。
我,K和J,以及一些必要工作人员,此刻正在米兰,为K准备着两天后K的米兰走秀。J身为K的首席设计师,早在两个月之前就已经把衣服设计出来了,且衣服成品早就在他俩的卧室里放了很久,你没看错,是他俩的卧室。话说回来,但是今天,这件衣服有了些小小的毛病,因为两个月的奔波,K最近腿瘦了很多,这直接导致了西服裤的裤腰部分有些肥大。当然这对于J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J想了2秒就决定手动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卡好腰就可以,然而!!J站在K怀里,手摸索着K后腰部分的裤子,头靠在K肩膀上,K的手也紧紧环住J的腰。真的,画面很唯美,我也多吃了几袋狗粮,我特别想问问我的上司大人,您为什么不能直接站在后面量?我多吃这几袋狗粮您很开心是吗?我还得拿工资,我忍了。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我心疼你

11L
楼上笑的真开心,话说楼主,站在后面量,你上司也是要环住他男朋友腰的,这要是不松手,你岂不是更被虐。

12L
所以楼主,这两个小哥哥到底有多好看2

13L
模特的话,先不谈脸,这身材应该杠杠的,我站KJ了

14L
楼主又丢了

15L
楼主也说了嘛,J站在K怀里,我也站KJ

16L
你们都怎么回事,不觉得想了两秒就上手的J才是攻吗

17L
不存在的

18L
16L的你是在做梦吗

19L
KJ没有任何毛病

20L
所以楼主到底哪儿去了,我狗粮都买好了,顺便表达立场,我,KJ

21L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楼主)
好了好了我回来了,刚刚去帮我上司跑腿了。
回复10L:你这个笑我也很想打你
回复11L:你这样说也很有道理哦
回复12L:好看,特别好看,这就是我一直没上手的原因
回复14L:楼主还在
关于攻受问题,楼主有话讲,楼主是站KJ的,虽然J是我的上司,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在某些方面,K更攻气一些。K其实只在J面前少女的,他的粉丝和其他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挺害怕他的,因为K对工作的认真程度远远超过所有人的想象!K对自己非常严格的。但是在J面前的K,就完全不一样,我有一次偶然看到了K和J撒娇的样子,真的,可爱。但是这并不能阻挡他成为攻,因为我清清楚楚的记得去年的某一天,我的上司让我在寒风中替他送去遮瑕膏,而我到他家的时候,K正一脸春风得意的坐在沙发上,我仿佛瞬间懂了许多,将遮瑕膏交到K手中,也来不及去看看我的上司大人,我就跑了,跑之前还看到了K的笑容。现在回忆起来我都能吃好多狗粮。

22L
这也太甜了吧,只有你面前的我才是真正的我什么的

23L
不行了,我卒了,齁死的

24L
妈哟,这是什么顶级爱情

25L  天天吃狗粮
呵,瓜皮

26L
楼上仿佛知道些什么

27L
楼上上是个有故事的人

28L
有ID的人来了

29L
25L的小伙伴说出你的故事

30L 天天吃狗粮
楼主,建议你100L以后删掉这个帖子,你是不知道他俩也玩论坛吗?胆子也太大了。不过我也忍不住吐槽了,楼主是J的助理,我是K的助理,看了帖子我只想说一句,你看到的真的是太少了!我们…不对,J家的K,我一度怀疑他学过川剧变脸好吗!我们之前去走秀,就因为我咖啡盖子扣的不对称,K真的是一脸我欠了他几百万没还的幽怨脸,然后罚了我蹲墙角。就当我正要转身去蹲墙角,K的手机就响了,那个专属铃声,我们都知道那是J。于是我就眼睁睁的看着K喜笑颜开,兴奋的小跑小跳着出去接电话了。

31L
这是什么专属爱情

32L
哈哈哈哈哈哈蹲墙角,让你蹲你还真的蹲,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33L
楼上怕不是个傻子

34L
楼上上这个关注点也是没SEI了

35L
KJ也太甜了吧

36L
怎么可以这么甜

37L
在你面前只有喜欢和开心,这爱情,绝了

38L
想去写小甜文,但是甜文怕是不及正主了

39L
楼上试图甜度赶上正主,简直痴人说梦

40L
听说到100L就要删帖,我先抢个40L

41L
没听够没听够!

42L
楼主和天天吃狗粮哪个都好,快出来接着发糖啊

43L
哼,不发糖我就要打人了

44L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楼主)
回复30L:哦哦哦原来是你,前不久我们还一起吃狗粮来着,我记得你。你的心里素质还是蛮好的嘛,我记得K的上一个助理硬生生被K秀走了。

45L
WOW,这么刺激

46L
K果然厉害

47L
只有我有些心疼上一个K的助理吗

4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9L
那我心疼一下天天吃狗粮吧

50L 天天吃狗粮
回复44L:我也快了,不过我很佩服你啊,你竟然坚持做J助理这么久,难道J都不秀的吗??

51L
我觉得是楼主定力比较强

52L
我觉得是因为工资高

53L
难道不是因为他俩长得好看??

54L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楼主)
50-53L的你们够够的了
回复50L:他俩秀恩爱的方式没有最强只有更强。我依稀记得J前不久穿了一件特别粉嫩的卫衣。J长得好看,又白,穿粉色系的衣服简直不要太年轻,看上去像高中生一样。我也是好奇心太强,导致自己被虐了一波。因为J平常是不穿粉色系的衣服的,我就问了一句:你还有粉色的卫衣呢,我以为你不喜欢粉色的。然后J回了我一句,“K昨天说想看我穿粉色的衣服,我昨天就随便买了一件,一会儿他来找我,你记得下去接一下他”。我:)。

55L
哇!

56L
为了对方的心愿违背自己志愿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57L
他们两个还真的很像呀,都是肯为了对方付出一切的人

58L
我要激动的哭出来了

59L
我又相信爱情了

60L 天天吃狗粮
啊,我说那天K穿的粉粉的是干嘛去呢,合着是去凑情侣装了。我也是多余问了一句:今天为啥穿的粉粉的,结果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因为K说:我媳妇儿那么可爱当然要穿粉粉的了,年轻。还有啊,K突发奇想穿粉色系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不知道在哪个无良报道上看到:粉色系有助于增加夫妻感情。我:),处了对象真的智商下降,怎么啥都信呢。

61L
太可爱了吧这也

62L
太甜了吧这也

63L
太撩了吧这也

64L
太暖了吧这也

65L
太……

66L
楼上完蛋,这都接不上

67L
楼上上接不上就不要强迫自己接了嘛

70L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楼主)
所以他俩那天都翘班约了个会,晚上还一起睡了个觉?不要问我怎么知道他俩一起睡的,第二天J来上班的时候站了一天,他说他腰疼。

71L
看来粉色系不仅有助于增加感情,还更性福

72L
楼上你说的没错

73L
JK糊的一塌糊涂

74L
JK根本没存在过好吗

75L
KJ互宠组

76L 天天吃狗粮
回复70L:那没错了,K第二天拍杂志封面的时候整个人气场都不一样了,偶尔我犯个错他也当做没看见。

77L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78L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楼主)
怎么说呢,他俩的爱情太美好了,从他们身上我是真的觉得性别能怎么样呢?只要相爱就好了。他们两个连吵架我都觉得在吃狗粮。之前有一次他们两个吵的挺厉害的,因为K和一个女模合作的杂志封面动作挺亲密的。其实J是能理解的,毕竟是工作,两个人也没公开,以往也都理解了,但是不知道那次是怎么回事,反正J特别生气,于是他们冷战了2天。在这两天里,J每天都翻他和K的照片,他说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明知道这是K的工作,可他就是生气,然后又委屈的把自己埋在工作中。然后冷战的第二天,他一整天都问我,K怎么还没给他打电话。其实我挺疑惑的,按道理K不可能不给J打电话的,后来K给我打了电话,我才知道,不是K没打,是J拉黑了。不知道两个人当天晚上谈了什么,反正第三天两个人又甜的不能再甜了。

79L 天天吃狗粮
我来补充,K那两天简直是要疯了,因为他联系不上J,他又在国外没法去找J,于是他就把工作全推了,每天在家里捧着手机给J打电话。后来我实在看不下去,我就把楼主的联系方式给了K,这才好。还有J生气的原因,我想应该是这个女模之前就来骚扰过K,我第一次看J发脾气就是因为这个女模。

80L
K要好好对待J呀

81L
KJ吵架,我没法想象

82L
看着莫名揪心

83L
告诉我这个女模是谁,我一个打十个

84L
呜呜呜,我的KJ

85L  夹克衫
SYY?你天天不工作,就是光顾着发帖子直播我俩恋情?@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86L 玩具卡
WYX?你天天不工作,就是光顾着发帖子直播我俩恋情?@天天吃狗粮

87L
这什么情况

88L
WOC,这不会是正主吧

89L
我的妈呀,见到KJ本主了

90L
只有我觉得这两个助理要玩完吗

9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92L 天天吃狗粮
完犊子,是谁暴露的!
K大我错了!我上有老下有小,您可不能开除我啊!

93L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楼主)
好像是我的手机被J看到了…
J大我错了!看在我跟了您这么多年的份上您可不能说开除就开除啊。

94L 玩具卡
什么叫跟了这么多年,是一起工作这么多年好吧

95L 夹克衫
你俩,下不为例吧,这个月工资没了

96L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楼主)
好的好的

97L 天天吃狗粮
好的好的

98L
趁100L之前表白一波KJ

99L
99L祝KJ99

100L
KJ万岁!

-----此贴已删-----

写了心心念念的论坛体
说好的昨天发文还是拖到了今天
喜欢文章请给我比心心点赞赞
喜欢我请不要大意的关注我吧~
即将开始三十题专场
按投票从日常三十题写起🙈

评论(14)

热度(6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