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日常三十题①

不要上升,上升打你

日常三十题写凯千现实向

三十题全甜,全HE

非速打超短篇,1200+

祝食用愉快

①三块方糖

咖啡总是让人提醒神脑,年少成名,忙碌的工作和咖啡成了最好的伴侣。

王俊凯最近喜欢喝咖啡。

用现磨的咖啡豆煮出来的那种。

王俊凯不喜欢太苦的味道,于是他喜欢在咖啡里加上三块方糖。


说起来,王俊凯喝咖啡这个行为是从易烊千玺那儿学来的。

某个综艺节目成天成宿的录制过程,让高烧的易烊千玺十分疲倦,逼不得已让助理胖虎老师去买了星巴克的冰美式以此清醒下自己,却没成想被视频中的王俊凯看到,养成了习惯。

易烊千玺并不痴迷于喝咖啡,但他贪恋冰美式独有的苦味,有点像之前的他的生活,独一无二的苦。

生活总不是一帆风顺的,作为第一个少年偶像组合,他们的出道,就注定是接受质疑声的。公司效仿南韩,又凑cp,纵然王俊凯不愿意,也抵不住cp粉的强制yy,以及,对第三位队友的谩骂。

最开始易烊千玺还会有些难过,有时候甚至被王俊凯偷偷看到他窝在沙发上抱着手机哭,后来却也习惯了捧着不加方糖的冰美式翻着微博评论,听着耳机里传来的王俊凯的安慰。

王俊凯的安慰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应该在他们在一起的很久很久之前了吧, 久到,易烊千玺已经忘记了那种难过的感觉,只记得王俊凯的凯式鸡汤。

易烊千玺最近不太能想的起来纯正的冰美式的味道,许是王俊凯的有意教导,从上次和王俊凯在星巴克见面时开始,易烊千玺的冰美式里就也有了三块方糖。

他们见面的机会不多,所以见面时对方的一举一动都会牢牢记在心里,就如易烊千玺脑里回荡着的“这方糖就是我,去除你生活中所有的苦闷。”,也如同王俊凯心里时时刻刻念着的,千玺替他习惯性的放了三块方糖的样子。

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是由细节组成的,今天天气明朗你出门骑了车,明天天气阴雨你宅了一天,这都是生活。而这种生活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可遇而不可求的,因为他们是偶像,自由,早在13岁时就被剥夺了。对于现在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来说,加了三块方糖的冰美式就是生活了,如果能和对方一起享受这两杯冰美式,那就是最幸福的生活了。

许久没过过假期,两人的身心已经不能用疲惫来形容,而且几乎已经麻木。原来虎牙和梨涡不是笑就能出来透透风的,原来一个动作做久了真的大脑不想也能直接做出反应,原来思念真的越来越浓。电话和视频终究是抵不过相见的,纵使两个人每天都甜蜜蜜的隔着手机说着情话,挂断时总要僵持着一会儿再由易烊千玺挂掉电话,当王俊凯拎着两杯分别装着三块方糖的冰美式时,易烊千玺仍是开心的从床上跳下来,光着脚丫跑去给了王俊凯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咖啡被王俊凯放到茶几上,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放到床上。

相聚总是短暂的,有时候王俊凯只来得及送一杯冰美式和一个亲吻就不得不赶去机场,而易烊千玺也只有接受一杯冰美式和回应亲吻的时间就要去继续拍戏。没有对话,只有眼神和亲吻,两个人只要这短短的5分钟,就能使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见到你,就安心,也许这就是爱情。

---END---

还是那句话呀

喜欢文章你要不要给我比一下小心心或者点个赞呀

喜欢我你要不要关注我一下呀

你们真的不考虑评论啊私聊啊撩一撩我吗

我很好相处的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