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顶级流量虐狗技术也顶级

顶级流量x顶级流量
双向暗恋,甜,HE,2100+

上升长胖50公斤
反正wink你也没法上升了吧

突如其来的脑洞产物
文不对题系列

第一次写文,觉得哪里不好都可以指出来,会改的

2018的新年贺文,希望18年的他们更甜更甜。

励志做甜文写手,我爱你们❤


要说当代娱乐圈称得上顶级流量的,大概只有邬童和尹柯了。

微博粉丝数在今年双双破8000万,电视剧记录从来只有对方或自己能打破,电影票房每每高达20亿,演唱会门票4.34s被抢空且导致抢票网址瘫痪,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除了这两个人,还没人能做到。

而最让人惊讶的,是出道至今5年的两个人,竟然从未同台过。然而在五年来大大小小的采访里,彼此却总互相cue。就拿今年KQ杂志专访邬童来讲,主持人意思意思夸了一下邬童当日的整套装扮,邬童只是微(xiao)微(cheng)一(cha shao)笑(bao),然后回答了一句,和尹柯打赌输了才穿的。Emmm,打赌输了那么开心的哦?再拿前不久尹柯演唱会后台往昔电视台的采访举个例子,采访记者问了下尹柯当日选唱告白气球是不是因为有喜欢的人了?而高冷如冰箱的尹柯,只是傲娇的瞟了眼小记者,缓缓开口道:我和邬童两个人每次的演唱会顺序都是对方定的啊。语气十分自然,语调十分平缓,让人丝毫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妥。本来也没什么不妥嘛,就是又炸出一群捧着手机看两个爱豆磕cp的粉丝嘛,就是又炸了一次微博嘛,没什么的。

要说起这两个人的种种往来,那可怕是要说上好几天了。

两个人自初中开始同班,还同为棒球队扛把子,其实就是扛起整个队的投手和捕手。本来约定好一起去中加上高中,却在初三快毕业时,出现了一些差错。

由于尹柯不甘于接受妈妈规划好的人生,不愿意放弃棒球和邬童,所以故意搞砸了中考和去国外学校的面试,但也没去成他和邬童最想要一起现在领奖台的最后的棒球赛。尹柯没和邬童说任何他的难处,只是告诉邬童,他要转学了。而最后,也只有邬童去了中加。

偶然的机会,邬童看到了尹柯在月亮岛上学,急于知道尹柯为什么离开的他,兴冲冲的就转了学。赶得正巧,也许是上天眷顾,他转进的班级就是尹柯的班级。他进入班级后,一眼就看见了尹柯,他盯着尹柯,却发现尹柯看都不看他。虽然了解尹柯可能只是不好意思再与他见面,可邬童还是很生气,连带着初中尹柯放弃约定的气一起,傻fufu的开始了挑尹柯毛病小游戏。不过他也同样知道,尹柯还是和以前一样,和他的尹柯一样,对他和对别人是不一样的。有些小习惯和眼神,只有邬童懂。

再次和好,已经是高二了。因为棒球,更因为邬童。

尹柯不愿意抵抗母亲,但更不能放弃棒球,放弃邬童。年少满腔的欢喜都给了邬童,便再也收不回来了。邬童三番五次的找人邀他进棒球队,他没忍住,背着妈妈,偷偷进了棒球队。然而还是没瞒住,尹柯和母亲大吵了一架,挨了一巴掌,从家里了跑了出来。跑到了以前和邬童最常呆的地方,中加初中的操场。

最终只有邬童找到了他,也只有邬童能找到他。

解开误会的两个人,再和好,便是更加腻歪。两个人都怀着自己的小心思过了三年。高中毕业前,倒是把初中的誓言达成了,两人带着棒球队,站在了全国高中棒球联赛的领奖台。

大学没在一个学校两个人是万万没想到的,尹柯去了邬童喜欢的学校,邬童去了尹柯的学校。好在还在同一个城市,两个人一商量便在两个大学的中间租了个房子,住在一起。

邬童没事总拎着一大兜子吃的看尹柯去,这导致了尹柯学校门口的大爷见到邬童已经直接放行。偶尔,邬童也会偷偷混进尹柯的教室,腻在尹柯旁边,和他一起上课,尹柯每次都会特别自然的给邬童打掩护,防止教导员发现。也就是这样,两校的姑娘们纷纷放弃追求,暗戳戳的磕起了梧桐一颗cp,两个人都知道这个cp的存在,但也都怀有私心的没有站出来,还是一如既往的藏着自己的小心思,就这样过了四年。

进入娱乐圈,是两个人都没有想过的。但就是偶然的机会,两个人大火了。明明是同期入圈,两个人却一直没有合作的机会,总被拿来放在一起比较倒是真的,到后来,有了实力和势力,就学会了互相Cue对方。

他们还住在大学那个房子,不过那个房子被邬童买了下来重新装修了。两个人每次回家都要小心翼翼,不能被狗仔拍到。两个人都在家的时候,就会很温馨。尹柯不会做饭,邬童除了小蛋糕做的都挺好吃的。尹柯不会把
屋子收拾的井井有条,邬童会把屋子收拾的干干净净,尹柯不会的,邬童都会。邬童不会的,尹柯也都会。两个人仿佛天生就应该生活在一起,谁离了谁都不太完整。

而一直没合作,其实不是两个人说好的,是真的一直没机会,他们两个倒是挺想在一起合作的。

说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其实没有特别的告白,只有一个对视,一抹笑,一个吻,这些代替了所有话语。仿佛就该如此,又仿佛来的太晚。在一起之后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两个人都是明星,聚少离多,腻歪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偏又增加了两个人的感情。

邬童和尹柯习惯性的看手机,只为第一时间回对方的消息;习惯性的把自己衬衫的扣子扣好,只怕对方吃醋。他们在一起没多久,却又在一起很多年了,对对方的习性了解的透彻见底,一个表情就知道对方的意思。他们不在一起,大概太违背上天了吧。

2028.05.20微博热搜:
邬童尹柯公布恋情
兜兜转转只有你

尹柯V:兜兜转转只有你,你是年少的欢喜,是尹柯这辈子的唯一,爱你//邬童V:12岁相识,13岁相熟,20岁相恋,28岁的我们要结婚啦,我爱你@尹柯V。



最喜欢他们两个的角色莫过于梧桐一颗啦

评论(12)

热度(74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