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高能少年团(中)

上升胖到你没朋友

甜,HE,2400+

柬埔寨天团上线
京城五少上线
黄子韬上线
不喜勿入




记忆力大考验的第二轮考验的是各位记歌词的能力。五组里有四组两人中有职业歌手,只有白队的刘昊然和白敬亭都不是职业歌手,看起来可能会有些落后,但是没关系,刘昊然可是柬埔寨天团的军师,有脑子的那种,而白敬亭…rap说的挺好的…吧,记歌词应该还是可以的。真要说占优势的一组,还是紫队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虽然两人现在都在拍戏,但是确确实实是歌手出身,无论是组合还是个人的音源都不是盖的。而蓝队的黄子韬,黄队的鹿晗,作为娱乐圈内少数的一心一意做音乐的爱豆,记歌词的能力自然不会落后,更不用提虽然表面不正经,实际也不正经,但是作为歌手出道多年的大老师了。

这次的记歌词不同于以往的大家背同一首歌,节目组准备了五组歌单,其中包含四组中的歌手的歌四组,抽签选取,如若抽到自己的歌,就算他幸运,导演组说了,自己的歌也不会都唱对的。抽签结果也是万分戏剧化了,我们白rap众望所归的抽中了黄子韬的《Underground King》,黄子韬抽中了鹿晗的《勋章》,鹿晗抽中了大张伟的神曲《倍儿爽》,大张伟则抽中了当下流行的《我们不一样》,最后,剩给凯千二人的便是前一阵子被他俩唱成情歌的《小精灵》。估计这个歌单是我们刚刚提到的化妆姐姐出的,而节目播出当天,微博热搜大概就是:王俊凯易烊千玺再唱小精灵;鹿晗黄子韬首度同台;黄子韬唱《勋章》;白敬亭 rap等等吧。

本轮记歌词挑战分为一次轮流问答和一次抢答,抢答歌曲从五首随机选取,先抢后答,全靠手速。词对调不对也算错。而本轮的惩罚则更残酷,答错队友飞答对对手飞,更重要的是抢答环节,抢到并答错的小组要扣1分,答对积2分,可谓惊喜与险恶并存了。

五块歌词板很快被工作人员推至五组人员面前,虽说第二轮可以更换参赛选手,但却只有王大陆和大张伟前后换了位子。毕竟本着少飞一次是一次,多得一分是一分的原则,大家都把歌手留在了答题区,至于紫队为什么不换答题的人,王俊凯说了:“反正我已经掉过一次了,再多几次也无妨,更何况易易腰不好,不能着凉”。而左边身为易烊千玺三哥和柬埔寨天团的宠凯达人张一山在后期采访中默默表示:孩子长大了,管不住了(悲痛脸)。

“易易加油”王俊凯倒是丝毫不担心易烊千玺会记错,笑话,他的易易最熟最不会唱错的歌就是他们刚唱过的小精(qing)灵(ge)。

而同样不担心的,还有黄子韬和鹿晗。鹿晗的专辑黄子韬是有买过支持的,《倍儿爽》这首神曲,很容易就能记住。然而最头疼的大概是白rap了,记3分钟的全rap词歌曲他其实是拒绝的,于是干脆放弃,和刘昊然一起坐到了后面的飞椅上,准备陪他一起飞。

游戏开始,这次从粉队开始,节目组考的是歌曲第二节的前部分,大家也知道的,我们《我们不一样》这首歌曲就高潮的部分大家记得最好,节目组偏偏剪取第二节,可谓有意而为之了,结果自然也是以大陆今天第一次入水结束。接下来答题的是黄队的鹿晗,《倍儿爽》的音律和歌词都比较容易给人洗脑,只要看一遍听一遍,基本就牢牢进入了大脑中,更别提脑袋本就好用的鹿晗了。这边易烊千玺看到二哥的表情就知道他家小凯又要入水了,于是带着些许心疼,转过头朝着王俊凯扬了扬下巴,乖乖接过刚刚披在王俊凯身上的毛巾抱在怀里,一动不动的看着王俊凯,完美的见证了王俊凯入水全过程,弄的他也想入水玩玩,不过在看到王俊凯从水中上来后打了个大喷嚏后,这种想法便消失的一干二净,只想他的男朋友不要感冒。王俊凯凭借对易烊千玺的了解程度,一眼就看出易烊千玺在想什么了,走过去把自家小朋友怀里抱着的毛巾披在身上,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抵在那人的眉心痣处,带着满眼的温柔和他对视,无声的安抚着易烊千玺。

很快,入水的四人都回到答题处,由于白敬亭和刘昊然的弃权,节目组特批他们在自己的轮次上两人入水即可。张一山和黄子韬大概是最有趣的一组了,黄子韬其实是完全会唱他鹿哥的歌曲的,但是刚刚看歌词的张一山总在他身后用七种人的声音给黄子韬加油,这让黄子韬一度以为张一山至今没从《XXX》中走出来,于是在本轮比赛开场前便立下豪言壮志“一定让山山入水”,于是非常守信用的黄子韬认真的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将山山弹了出去。

看别人玩游戏和自己玩总是不一样的,所以等真到了自己答题,易烊千玺却有了隐隐的担忧。也不知道王俊凯到底是怎么从后脑勺看出易烊千玺在担心,反正他是走过来站在千玺身后,伸手一下一下的摸着千玺的脖颈,直到感到那人完全放下心来,他才回去坐着。信任是相互的,易烊千玺信任王俊凯,王俊凯同样信任易烊千玺。

冷静下来的易烊千玺开始答题。节目组考验的部分,刚好是二人活动时易烊千玺的part和一些合唱的部分。所以合唱的时候,王俊凯也在后面悄悄的跟着唱。在“我爱你,爱着你,爱到好爱这样的自己”的时候,还悄悄伸手指了指前方的那人,而易烊千玺也不知是感应到了还是本就想表达心意,偏偏转过了头。虎牙和梨涡就这样相遇了。不过就可怜其他四位哥哥了,不仅被虐了一脸,还要接受被弹飞的惩罚。

所以记歌词轮流问答环节,只有黄队和紫队各积了一分。

下面就是只有一次机会的先抢后答环节,命运女神终究会青睐谁,谁也不得而知,所有人都只能屏气凝神,关注“战况”。抢答环节的歌曲除刚刚五组记过的五首歌曲外,还有5首未知歌曲,允许队友提示,胜利和失败只在一念之间。

最先拍响铃的是大张伟,而他们抽到的歌曲恰是《水星记》,如果忽略大张伟一脸惊愕中夹杂着丝丝看戏的表情,而去看紫队自带粉红泡泡的场景,应该还是很美好的。

《水星记》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红线,两个人第一次戴着同一个耳机听的,便是《水星记》。在一起之前,他们两个的状态像极了歌词中的那样,谁都不敢向前跨越这一步。如果其他情侣是定情信物,那么《水星记》就可以算是凯千的定情曲了。

歌曲不是什么大热的流行曲,也不怪大老师答不出来,只是苦了王大陆,又被弹入了水中。

最终记忆力大考验以紫队五分,黄队四分,蓝队和白队均一分,粉队负一分结束。

也就是说,第一项考验紫队获得五枚W徽章,黄队获得三枚,蓝队和白队均获得一枚。之后的两项考验五组成员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BC----

又一次意外的打上了TBC

如果喜欢文章麻烦点个小心心或者大拇指,如果喜欢我请关注我吧~

我爱你们的!

比心❤

评论(36)

热度(3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