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六周年演唱会糖点记录合集

不完全记录,一边找一边做合集

有别的糖我没记录的话可以私聊我~

图是自截+weibo 出处图上应该都有的

流量应该会刷出来多一点

整理不易,有哪里不对也期待谅解一下呀

开始!



——演唱会前的采访


先来个集体图吧

我们两个宝贝颜真的好能打

null

来两张全身照

感受下帅哥的身材!

亲,您订购的一对视就笑cp已送到哦

null
null


——六周年演唱会


红蓝映的紫海

莫名还挺好看

null

上场的两个酷盖

null
null

一二三

一起大步向前走

null


绝美双人合唱~

null

巴拉拉能量!

变身!

其实就是一阵白烟斗篷就没了嘿

—白色服装

null
null
null


对视x1

咱也不知道他俩眼神交汇了什么

null

对视就笑x2

虽然成年了还是很保守你俩笑啥~

null

捉一只偷偷回头看红海的崽

null

情非得已没有全景镜头

但我总觉得他俩隔街对视了嘿

放个这个吧

这应该是曲拾柒的图

null

一个同步率

一起转圈圈

null


小宝双标√

千唱俩人分别接下句

第一次dy前的那句千玺没唱大哥前的他唱了

第二次dy前的唱了三个字就停了 大哥前的完整唱了

null

—SOLO

最重要的小事
null


hello Kitty的袋子

大哥你怎么笑的那么开心

是不是想到了某个小朋友

null
null

王俊凯跳舞好A一男的

null

这个吹刘海你爱不爱

null

别看他上面那么优秀

其实还是一个掉吉他的崽

null

易烊千玺背头真太酷了

母爱逐渐变质(并没有

null

这个应变能力我真的爱了

表情管理真好

不慌不忙

依旧很酷

null
null


—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糖太多啦

我就不按原顺序来了

按我自己图的顺序放给大家

先来张官方图吧

王大俊衣服兜那个红色就是和他玺子哥的衬衫一样啊

记住官博他俩的裤子!

null

wjk:一起来

yyqx: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

再看看舞台上他俩的裤子!

嘿你俩怎么还换裤子穿呢~

裤子糖来自 @易易易易易易 姐妹发现的

null

咱也不知道yyqx咋看见的这个手手

反正一起跟着走了

为了截这个图我重复放了五遍这里啊

null

“让我们千玺讲完最后一段话”

看他哥说完笑的这个样子

null

这两个人到底在笑什么呢?

null

干冰营造绝美图

null

双人舞台图上线

null

双人focus好看侧颜~

null

王俊凯,易烊千玺 

在这里给大家比心啦

快来收下

null

笑得好开心呀我们宝贝

null

要乖乖坐在一起唱歌歌

null

两个一起伸出来的

小手手

null

下面播放大型他弟瞄他哥N次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怎么能光弟弟看哥哥呢

向烊凯也得上线呀

null
null
null


刚才我们说到对视及对视就笑x2

接下来我们一直x到12

null
null

绝美对视✌

null

跳着舞呢我们也得看看对方

null

看一眼就想笑

null

一起笑的开开心心

null

对视笑系列

大俊好宠溺噢

null
null

跳着跳着两个人就互相看向了对方

null


对视系列over

我们迎来提醒走位

你一个动作我点点头

彼此就很明白下一步要干什么

null

null

奇妙交流

你伸手,我点头

null


同步转身

tbl真的好好磕

null



王大俊:看一眼,看两眼

千玺不跳我也不跳好了

null


—SOLO

王大俊给你比个大heart

null

“他正向你缓缓走来”

null

—白纱

这衣服真的好仙

先放一张我个人觉得很好玩的吧

王大俊看着749 千玺看

null

‘人生最可惜不过擦肩而过’

null

搭好弟弟肩膀

null

背影交杂在一起

也很美丽

null

我们一起看着

我们的偶像

图cr:夹子

null

偷偷对视x13

null

我们隔着五月天哥哥也可以互动哦

null

要一起下场啦~

null

—灰色丝绸

先来张绝美双人壁纸图吧

null

我们就这样

坐在木椅上

安静唱着歌

null
null

偷偷跟着哥哥唱

love with you

null

一直看着哥哥的弟弟

null

“我唱的她心碎”

左边站的是谁

大俊看的是谁

大家都知道

null

两次回头

只为了看看弟弟有没有跟上来呀

null

向烊凯上线

null

玺子哥~来呗

null

QX:给大家讲两句

XK:好的~

嘿你俩在说相声嘛~

null

王大俊逗弟日常1

null

我目光所向

皆是你

null

绝美对视x14

null

对视就笑x15

null

听哥哥讲话笑的超级甜的崽崽

null


小凯又在让千玺看什么呢~

null

王大俊逗弟日常2

null

又来提醒走位的哥哥

null

两个迷迷糊糊的大可爱

模糊的图我也看出小凯在笑啦

再看看千玺的小碎步

null

一个同步率

一起转身呀

null

补充一个糖

信仰之名最后一句

小千有给他哥垫音哦

尤其是最后两个字应该能听的很清楚的

此糖来自 @七七七九🌈 

null

—Heart

先来官方图

null

互相挥挥手

明年我们再一起站在舞台上

null

null

盯哥烊又来了

虽然糊但我看出来你在看哥哥了哦

null

金主霸霸是刚刚官宣了千玺代言人的阿迪达斯新系列欸

null

最后感谢导演李赫宰先生

我真是有生之年竟然能碰上这两家合作

null

结束后的两个人

都比dy回宾馆的晚

衣服也没换

发博时间相近

然后有姐妹调了颜色曝光度什么的说千玺那个是宾馆房间关了灯

但是都是猜测啦

大家磕糖愉快

null
null



————————————END————————————————


历时六个半小时我终于搞完了

感谢帮我搞动图的姐妹 @星空不过法考不改名 

大家磕糖愉快呀

今年的凯凯千千也是甜甜甜呢

今天也努力做显微镜KK啦

点一点红心蓝手评评论噢~

比心!



图包链接:
w6ny 


评论(233)

热度(316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