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论对象身上体香太吸引人怎么办

我的第二篇论坛体

送给我们曦曦 @曦曦宝贝儿 的生贺

上升买不到演唱会票

速打短篇5000+,请别介意

 

 

【论坛】对象身上的体香太吸引人怎么办?

 

1L  北野少年(楼主)

如题,虽然我也喜欢吧,但是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啊,就其他的小姑娘小少年什么的总往他身边蹭真的很讨厌啊

 

2L

哇哦,有体香的女孩子

 

3L

掐指一算,这贴要火

 

4L

2L怎么确定是女孩子的??楼主肯定是个男孩子了,但没人说男孩子的男朋友一定是女孩子呀

 

5L

我同意四楼的说法

 

6L

我是2L的,有体香还能是男孩子嘛??

 

7L

男孩子怎么不能有体香了??你这是歧视!还有,楼主哪里去了??倒是具体说一说啊

 

8L

依我来看,开这个贴的应该是个gay

 

9L 北野少年(楼主)

啊,这么快就这么多人了啊

先说一下,我是男的,我对象也是男的

我们不是gay,只是喜欢的人刚好是同性别而已

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刚收到B市Z大的录取通知书

我男朋友比我大一岁,今年大二,是Z大旁边D大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去当他的小学弟,我已经在后悔了

当时觉得距离产生美,而且学校就在隔壁也没什么的

现在想想我真是个傻子

 

10L

果然不出我所料,两个男孩子在一起最棒啦

就是不知道楼主和他男朋友长的好不好看

如果都好看那我真的要暴风哭泣了

 

11L

B市的Z大和D大,紧挨着,那我怕是知道是哪两所学校了

 

12L

我们先不关注学校在哪楼主和他男朋友是哪的

楼主先说说你们两个怎么在一起的?

 

13L

我有预感,又是一段惊天动地的感人爱情故事

 

14L

我觉得不会,男孩子和男孩子的爱情应该很简单的

 

15L 

没人在意楼主又不见了吗

 

16L

楼主应该在上课吧

 

33L

都中午午休了,楼主还没回来

 

34L 北野少年(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

没想到这么多人在等我

开了贴之后我就去上课了,然后中午午饭时间我男朋友来找我我就没来得及码字

至于颜值问题,我男朋友长的真的很好看,桃花眼小虎牙肩宽窄腰大长腿,我的话不好评论,至于有人已经推测出我们是哪个学校的了我就不发图了,和我们两个同校的孩子们应该还是有体会的

然后说一下关于我们两个的事儿

我们两个已经认识六年了,在一起三年,今年是第四年了,是早恋,行为不太好不建议大家来学习,但是感情来了也就那么回事儿呗,我们两个是都认定彼此了,他去年成年了就和家里人说过了所以目前他没什么可怕的了,就等着我今年成年之后和家里坦白了,但是我总觉得我爸妈和我弟弟已经知道了,可能是错觉吧。

告白其实挺简单的,他主动的。

 

35L

具体呢楼主

 

36L

主动的是攻!

 

37L

楼主卡在这儿真是让我臆想连篇

 

38L

坐等下文

 

39L

真的好好奇两个人的颜值啊,如果真的是按楼主所说的,那他男朋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吧

 

40L

终于有人来说颜值问题了,我刚刚暗戳戳的想说好久了,但是发现楼上几位都没有在讨论我就只能憋回去了(委屈.jpg)

41L

我就是之前猜出学校的那位,现在楼主的男朋友我已经猜出来是谁了,我是D大的学生,跟各位说一下楼主的男朋友真的特别帅,我一个男生都觉得帅的那种,我们学校是艺考生居多,但是楼主的男朋友依旧是我们校校草,这样大家应该能理解了。话说我们之前还在讨论长的这么帅得是什么样的女生能配得上他,现在知道了,原来是个男生。

 

42L

Woc,校草级别的得是帅成什么样,楼主一定长的也很帅

 

43L 北野少年(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和男朋友打视频电话了没来得及看帖子

猜出来那位男生,你能公正的夸我男朋友帅我要表扬你一下

接着和大家说啊

我这个人是比较慢热的,到新环境要很很久才能适应过来,但他是主动型的人,所以慢慢我俩的关系就好了起来。

关系好了起来之后我才发现他比较黏人,具体表现为总是喜欢贴着我,沙发只能做一个人他要挤进来,有事儿没事儿还喜欢抱住我,一开始我虽然感觉哪里怪怪的,但是他喜欢我也就随他去了,后来才发现他只对我这样。

表白的时候是我高中刚入学军训过后的一个星期吧,不知道他从谁那儿得知了我被外班的女生表白,然后当天晚上就跑到我家楼下把我抱在怀里跟我表了白。

其实明明是他收到的表白更多好吧??我明明都看到他书包夹层里的情书了。

 

44L

天啊,这是什么样的恋爱剧情

 

45L

楼主是吃醋了吧哈哈哈哈哈

 

46L

我想知道楼主的男朋友知道那些在他书包里的情书吗

 

47L 北野少年(楼主)

回复46L:他应该不知道的,都被我销毁了

 

48L

楼主也太可爱了,明明喜欢还不主动告白,楼主受无疑

 

49L

46L都被楼主翻牌了还不出来激动的搓手手?

 

50L

我是46L,我来激动的搓手手了,然后吃下狗粮

 

51L

所以楼主的男朋友又帅又有体香又爱他?

 

52L

是的,人间极品,楼主运气极好,而我连个男朋友都没有

 

53L 明天学长

什么叫楼主运气极好,明明是那小子运气极好把我们家小五拐回家吧

 

54L

楼上知情人士

 

55L 大老师

我承认那小子长的好看,可我们小五长的也是一顶一的好看啊哥们儿们,梨涡眉心痣琥珀色瞳孔,腹肌长腿高级脸,啧啧你们想想啊

 

56L

Woc,果然好看的小哥哥都和好看的小哥哥谈恋爱了吗

 

57L

我死了,虎牙梨涡,桃花眼眉心痣,这是什么组合??

 

58L

我也死了

 

59L

呜呜呜我等楼主回来讲述他的烦恼

 

60L

楼上你是魔鬼吗?

 

72L 北野少年(楼主)

啊,没想到哥哥们能发现我的帖子

还真是有点不太好意思往下说了

 

73L 明天学长

小五你用手机号注册的论坛你觉得我们四个这种没事就来论坛八卦一圈的能看不到吗,没事接着说吧,我们也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74L

楼主别怂,就是上,大声讲出你的故事

 

75L 是顾南衣

说吧,四哥也看看怎么回事

 

76L

所以知情人士是真的都是楼主的哥哥吗

 

77L 七重人格

都是啊,我们五个一个宿舍的,按生日排的

 

78L

刺...刺激

 

79L

楼主你接着说出你的烦恼

 

80L 

是呀,楼主你说出你的故事

 

81L

楼主又不见了

 

98L 北野少年(楼主)

刚才在宿舍和四个哥哥聊了会天

现在和大家说,别急

 

99L

能不着急吗(哭泣.jpg)

 

100L 北野少年(楼主)

是这样,之前也和大家说过了我男朋友喜欢往我身上靠啊,或者喜欢抱着我什么的,所以我就总能闻到有点类似柠檬薄荷混在一起的味道,又好闻,所以我就问过他是不是喷了什么牌子的香水,毕竟学表演的又是夏天,他还是个校草喷点香水很正常嘛,我就问了。但是他说没有,我当时觉得都是老夫老夫的关系了喷香水的牌子都不告诉我就蛮气的问他,那我这些年闻的难道都是别人的薄荷柠檬味吗?他就说,

 

101L

说什么了??我先哭一会儿薄荷柠檬香

 

102L

???楼主看的到我满脸的问号吗

 

103L

楼主怕不是被抓包了

 

104L  七重人格

不是,你们楼主只是被他男朋友查验学习情况了,在我们宿舍楼下

 

105L

???学习好的人都这样吗?还要查验学习情况?

 

106L

话说我想问问你们宿舍为啥是五个人?还有你们名字是一起起的吗?怎么都是四个字四个字的还都和剧有关系?

 

107L

虽然楼上偏题了不过我也挺好奇的

 

108L 大老师

???我是三个字的id来着?我的id也和剧没关系?不过我们的账号确实是一起注册的

 

109L 明天学长

五个人是因为我们是六人舍,但是有个哥们出去住了

 

110L 是顾南衣

小五喜欢明星宋云哲,所以是用宋云哲拿影帝的作品的角色名做id,我是因为喜欢李洛书,三哥因为喜欢刘星的那部七重人格的剧,二哥是因为喜欢项前进,大哥就比较特别了,是别的宿舍这么叫他的,他就顺手起了名。

 

111L

原来是这样,谢谢解惑、

 

112L

验收学习情况怎么这么慢啊,等楼主等的好苦

 

113L

强迫症表示看那个逗号特别不顺眼

 

114L 七重人格

今天是课程有一堂是吻戏课,小五他男朋友吃醋也得吃一会儿,虽然小五今天除了我们四个加他男朋友连别人的脸应该都没见到

 

115L

那吃什么醋??

 

116L 明天学长

哦,我们就和小五对象说了是吻戏课,没说小五没去啊

 

117L

讲真是亲哥?

 

118L

还真不是亲哥,连表的都不是

 

119L

等待楼主的漫长岁月

 

133L

一个小时过去了吧

 

134L 北野少年(楼主)

我回来了,嗯,男朋友找我

我说今天下楼他表情怎么不太对,你们四个完了,以后没人替你们签到抢座了(你们即将失去你们的小五.jpg)

 

135L 大老师

???小五你变了

 

136L 七重人格

小五你嘴唇肿了哎

 

137L 明天学长

ZYS你别是个傻子吧,都啥时候了还不赶紧认错

 

138L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要笑死我了

 

139L 北野少年(楼主)

哥们儿们一会儿我们面谈

我先接着说

我不是问他怎么有柠檬薄荷味吗,他就说他没闻到

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才发觉男友可能是有体香的,毕竟自己的体香自己是闻不到的

反正好闻,我也就不在意了

但是事情大概是从去年他入学开始的吧

他们学校论坛就突然有人说大一有个颜值特高的新生学弟身上还有体香,有点像薄荷柠檬的味道,但是要离的近才闻得到

然后他们学校的女生们和有的男生们就疯了

但是当时我高三,也在紧急的备考中,他也说了自己会处理好,我就没再关注了,这事儿没过多久也就过去了,毕竟我男朋友在外还是特别注重距离了感的人,不熟的人你是不要想看到他的虎牙的。

 

140L

楼主当时还沉得住气好好复习也是厉害的

 

141L

情敌当前楼主都没报到男朋友的学校去,一定是对男朋友相当放心了

 

142L 是顾南衣

你们是没看过小五男朋友看小五的眼神,还有两个人在一起的相处模式,我们这些旁观的男生都觉得实在是太好了,这两个人真应该在一起,所以小五是真的不担心有人会影响他们两个的

 

143L 明天学长

他们两个就是互相信任,默契十足,但是醋还是要吃的

 

144L

太美好了,楼主和他的男朋友实在是太美好了

 

145L

麻麻我也想恋爱了

 

146L

回到正题的话,果然还是最近楼主男朋友的学校里的人又不安分了吧

 

147L

别让我知道是哪个小莲花,不然我打飞他,竟然妄图影响楼主和楼主他男朋友的恋情

 

148L

其实想问一下,两个人恋爱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149L

看之前猜出人的说法好像是秘密的?

 

150L 北野少年(楼主)

是公开的,我们没有刻意隐瞒什么的,最开始的时候我是想秘密着来,就告诉身边的人就好了,毕竟现在还不是所有人对同的包容度都很高,不过他说我们正常谈恋爱干嘛藏着掖着的,不管出现什么困难他都陪着我,我也就随他去了。其实只要有我们社交账号的都能看出我们两个在一起了,他们学校他那届和他的学长学姐什么的也都知道我们是在一起的。

问题是出在他们校今年的新生里。

 

152L

新生害人

 

153L

这么看来,让楼主很烦恼的这个人应该是真的缠人,而且楼主他男朋友暂且还解决不掉的

 

154L

我要去打shi这个小莲花

 

155L 北野少年(楼主)

我姑且也叫她学妹,这个学妹是入学没多久就和我男朋友表白的。

我能记住她是因为她表白的当天,我就在现场,当时我男朋友正在帮我挑选卫衣款式。他刚买好了一件,这个学妹就来找他表白了。他无奈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把我拉进他怀里,冷着脸跟学妹说:这是我男朋友,没别的事儿的话我们就先走了。然后转过头有笑的像个傻子似的牵着我回了他的宿舍。然后他们学校整个新生届都知道大二那个长的帅的学长有男朋友了,其他人便也没来打扰过他,或者有我可能也记不太住了。

但是这个学妹实在是太顽强了,顽强到影响了我男朋友的正常生活我就觉得要想办法了。

 

156L

楼主放下手中的大刀让我来,打到他妈都不认识他

 

157L

楼主自己吃醋没事儿,影响他男朋友生活就要出手了这种行为真想让我女朋友学一学

 

158L 北野少年(楼主)

所以我调查了一下,这位学妹最初看上我男朋友的除了颜值,就是气味。我男友的舍友说是在新生典礼上,我男朋友作为大二学年的发言人是坐在第一排的,然后这个学妹因为去的早就坐在了新生坐的第二批,刚好是我男友的后面,所以,就一阵带着我男朋友身上的体香的清风就吹向了她,让她喜欢上了我男朋友。

其实我是不在意谁喜不喜欢我男朋友的,有人喜欢他是他优秀,反正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但是影响到我男友生活就真的很烦恼了。

这位学妹,就仿佛我男友的私生饭,每时每刻都在盯着我男朋友,上课要跟着,回宿舍也要跟着,连我男朋友来找我她都要在后面跟着搞得我和我男朋友像偷情一样,我男朋友只要闲下来她就会冲到我男朋友面前和我男友表白。我们两个是真的觉得很烦恼了。对方又是个女生,你又不能过激的做什么,况且我们两个也是劝了这位学妹很久了。

 

159L

真的好心疼楼主和他男朋友啊

其实我觉得楼主和你男朋友可以不用这么绅士风度了,这种人估计也是不要面子了

 

160L

支持楼上的,干脆就找个公开的场合处理一下

 

161L

或许校部人员可以帮上忙吗

 

162L

学校应该有很多喜欢你男朋友但是同样尊重你男朋友隐私的人,或许可以向他们寻求帮助

 

163L

楼主和他男朋友真的让我心疼到想上去抱抱他俩,像母亲抱住孩子那样

 

164L

楼上你做梦呢

 

177L 管北野的

你最近就在愁这个?说好的我们看谁先想出办法解决,你怎么能偷偷上论坛问嘛

 

178L

这个id,怕是楼主他男友了

 

179L

我,突然想笑??

 

180L 管北野的

大家说的方法我们都会去试试的,感谢大家的方法,你们楼主他最近应该需要好好休息,所以你们可以现在群里唠唠嗑,顺便帮我想一想怎么能掩盖体香哦,谢谢各位。

 

181L

需要好好休息??

 

182L

比如在床上趴着嘛?

 

183L

楼上你脑子里都是什么

 

184L

哪个方法有效了一定要告诉我们啊

 

276L

我们说了这么多,楼主还是没回来发帖说哪个方法好用

 

333L

话说,其实楼主多抱一抱他男友应该可以让男友的体香味道减弱吧,不然就得用香水盖住了

 

334L

楼上妙啊

 

434L 北野少年(楼主)

大家好,和大家说一个好事情,追我男友那位学妹已经放弃了,并且和其他的男生在一起了,因为大家说的方法我们都有用所以不知道到底是哪个方法奏效了,总之真的很感谢大家。至于怎么盖住男友身上体香这个问题,说实话最近打算实验一下333L的方法。

 

435L

楼主冲啊,一把抱住你男友就是不放手

 

436L

给楼主推荐一下wink牌香水,有清水味的,说白了就是用来淡化味道的

 

520L 北野少年(楼主)

感谢大家的建议哦,嗯,抱抱好像确实有效果,抱了之后还是要喷那个清水味的香水,真的就会没味道了。正好赶上520L我就表白一下吧,WJK,我爱你,YYQX的未来一定得有你才行。

 

521L 管北野的

YYQX,WJK18岁敢带你回家,就是做好了81岁还宠着你的准备,我爱你。

 

————————此贴已被楼主设定不能回复————————

 

小剧场1:

王俊凯听说易烊千玺上吻戏课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吻他”

 

小剧场2:

K:说好的看谁先解决问题女士,你偷偷去论坛查?

J:我不是着急你吗

K:明天你别想下床了

J:别呀哥哥

 

小剧场3:

王俊凯微微一笑,朝易烊千玺张开双臂

“小朋友,过来给前辈抱抱”

 

 

 

 

 

 

 

这篇文真的是速打了

云哲那里是对千玺电影的祝福

学妹真的是私生饭的化身,小小表达下厌恶

最重要的是祝我们曦曦生日快乐啦

然后期待一下各位能给我点个小红心小蓝手

最后,跟我一起说:曦曦生日快乐!!

 

评论(29)

热度(8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