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突然好想你

相信千玺的ins大家都看了

我真诚的希望私生全家挂掉

随手一打,1000+吧也就

就是想表达一下我对私生的厌恶之情

随便看看就行

上升把你当私生打飞

 

 

 

“王俊凯,我想你了”

 

一条消息突然在半夜进入王俊凯的手机。

 

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最近的遭遇,同是演员,他知道戏剧被演员的私生跟拍带给演员的是多大的困难。

 

辛苦拍出的戏被私生以动图和语言的形式被提前发出,下场只有一个,删掉,拍新的部分。整个剧组的拍戏进度会被拖延,耽误的时间,演员再怎么抱歉,也都是难以弥补的。

 

王俊凯突然想起他们之前发过的小黑屋,严厉的和大家说了不要跟踪别做私生的视频只换来了短暂的安宁,没过一周他们又陷入了无限被追的状态。王俊凯清楚的记得,易烊千玺看着从酒店衣柜中拆下的第三个针孔摄像头后皱起了眉头叹了口气,当时易烊千玺说了两个字:偏执。

 

王俊凯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

 

放在往常,王俊凯一定会说一句:小朋友乖,前辈也想你。

 

可是今天不行,他看着易烊千玺在ins上发了又删,没人比他更明白易烊千玺的心情,他的小朋友累了,今晚的短信承载了太多王俊凯之前从不敢想的东西。易烊千玺拍戏的剧本王俊凯之前看过,任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和别人卿卿我我,可是他们是演员,演好每一部戏是他们最基本的责任,吃醋都是撒娇,他们更想要的,是并肩称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心里有更大的目标,可某些人没有。有这么一瞬间,王俊凯也感到无力。而下一秒,他做了一个决定,一个胆大的决定,他看了第二天的行程,然后定了最近的航班的往返机票,他要去重庆。

 

这边的易烊千玺给王俊凯发了短信之后就睡了过去,拍戏累,对着影后拍戏更累,辛苦拍出的戏被剧透出去让他累上加累。高考出关后的行程比较赶,他得不到充足的休息,现在更是到了只要没工作就能睡到天翻地覆的境地。知道他的情况,同时也为了减免私生干扰,剧组导演好心的给他放了一个白天的假,让其他演员先拍,好让千玺得到充足的休息,他倒是也没和导演客气,发了ins又删除,给王俊凯发完短信就安心的睡了过去。

 

自己身旁躺下了人,睡眼朦胧中看到王俊凯的侧脸,自觉的伸手环住王俊凯的腰,将脑袋又往王俊凯怀里蹭了蹭。

 

“你怎么来了?”

 

“我偷偷定了往返机票,陪你一会儿就走了”

 

易烊千玺自然知道他是因为什么来的,也没在多说什么,只是环住王俊凯腰的手又紧了紧。

 

”怎么啦我的小朋友,不是说看见我就想笑嘛,现在怎么不开心啦“

 

“王俊凯,你真是太纵容我了,一会儿还有工作你干嘛飞过来”

 

“这不是我的小朋友难过了嘛,我当然要来安慰他呀”

 

“其实我只是突然很想你”

 

“易易,我有时候真的希望你永远都可以站在我的身后依赖我,但是我又更加希望我们可以并肩称王,我相信你做的到,也相信你我的能力。我希望我们能给我们的真正的粉丝带去好的东西,比如好的作品好的音乐,所以啊,我们还要披荆斩棘,谁都不能阻碍我们称王,谁也不能让我的小王子失落难过。“

 

王俊凯轻轻在易烊千玺的额头留下了一吻。

 

”小朋友,我该走啦,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什么妖魔鬼怪都不能打垮我们“

 

 

 

 

 

 

 

胡乱瞎写,语无伦次

其实应该昨天晚上发的

但是昨天晚上的我比今天还要不知所言

真诚的希望大家给他们自己一些空间

比心


评论(11)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