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全员加速中糖点合集3


都是我自己回顾看到的

图片是截图,肯定会有些不清楚,谅解一下

有落下的糖可以私聊我我会补上

建议流量观看

因为WiFi好像会刷不出来图

且看且珍惜


151204

这期就先放几张高清美图叭


言归正传

开头第一幕就是两个崽崽呀

下一幕就是经典之极的

组队就是谈恋爱呀

对对你们正在组队


这一期都在为淳哥操心的红娘团

千玺不在的时候好想千玺哦

千玺在哪儿呀

王大俊日常找千玺

找到千玺啦

遇到猎人了

乖乖在角落躲着

红娘团再度发力

为杜淳哥找同心锁

再出图就是千玺被抓了

看见猎人就蹲下是什么小可爱啊

最后就是两个崽都被抓了后

在中止间

偷摸说话

也想偷偷摸摸摸手手呢

难得的千千主动


151211

因为在微博看到了有人弄了这期特别全的一个

我就偷偷拿图啦

然后这是他的微博ID:勃仔姐姐

著名红蓝衣服事件!!


然后就是王大俊在红队

心心念念蓝队的千玺


在中止间的千玺

也在暗戳戳的紧密关注小凯的逃跑动态

然后看这里!!!

真的是超级全啊!!

周末啦

我如约来啦

这个月又是忙忙碌碌的一个月

期待一下红心和蓝手呀~

评论(15)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