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全员加速中糖点合集4

#恭喜小凯千玺相遇七周年

#520整理篇

都是我自己回顾看到的

图片是截图,肯定会有些不清楚,谅解一下

有落下的糖可以私聊我我会补上

建议流量观看

因为WiFi好像会刷不出来图

且看且珍惜

151218

这期的截图剧糊

我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像我

开场崽崽们就在一起

凯凯还帮娘娘解决出师表问题

距离猎人放出没有多长时间啦

两个崽又躲在了一起

大概是俩人躲在一起就不会被猎人看到叭(?)

然而

这个小小的屋子里

竟然藏了六个人

其中还有之前吓到两个崽崽的黄妈

凯凯千千:emmm

想起了不好的回忆呢

请注意小凯的眼神喔

任务来啦

勇敢向前的崽崽要去做任务啦

去做任务的途中被猎人追

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小角落

任务中被npc点名

乖乖去跳宠爱的崽也是最可爱的崽!

之后两个人就被猎人追分开了 

不过大哥还是大哥

开玩笑的技能要点满

不在一起也要心有灵犀

这波操作我慕了


放一张千千美照


151225

开场是两个躲在一起的小可爱

真的好可!!

找寻躲避地点的路上


猎人来了要好好躲起来哦

角落左侧有一个蓝色衣服的崽

咦,在看什么

原来角落右侧还有一个红色衣服的崽

什么是相似度呢

就是躲在一起

前后重叠像一个人

下面带大家进入非著名体育运动员

王俊凯跨栏及易烊千玺赛跑运动现场


由此,小易运动员有了一个新的名字


160101

最后一期啦~

先放个热血标题吧

开场是两个懵懵崽


然后是又一次躲在一起

咱也不知道他俩为啥总躲在一起

咱也不敢问

任务也要一起做呀

王俊凯

为了挣钱为了完成任务

完成了高难度翻滚动作

然后找到了千玺被叫小朋友的源头

在中止间也心心念念的看着小朋友

担心小朋友

着急的从中止间的一头走到另一头

而他的千玺小盆友

此刻

身负重担

决定把15个猎人留在自己区域

千玺也是很英勇的呀

叮!
大俊的千玺小可爱已上线

主动让千玺拿冠军的晓明哥也得露个脸

胜利的千玺

终于放下心来

本季唯一获胜后的靠在猎人身上的人

猎人小哥哥可是悄咪咪把肩膀转过去了呢

千玺笑得开开心心啦

得知千玺夺冠后

笑得跳起来的大哥

千玺自己说出来的话

也非常有成就感了把


让我们最后祝贺一下



——————————————END——————————————

全员加速中糖点整理完毕啦

正好在七周年这一天

用了一个下午搞完啦

大家也要开开心心每一天

专注自家喔

评论(11)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