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热爱整理糖点的不知名写手.
感谢喜欢.

那个我喜欢的男孩最终和别人在一起了

论坛体,甜向,第三人称讲述故事

不要上升,上升打断你的腿

祝19岁的王俊凯同学生日快乐,

愿你和易烊千玺天下第一好。

 

 

 

 

【论坛】那个我喜欢的男孩和别人在一起了

 

1L 希望你们幸福(楼主)

来这里给大家讲述一个故事,我自己身边的故事

 

2L

看名字先心疼一下楼主

 

7L

前排围观打卡

 

10L

又是一个暗恋而不得的姑娘

 

15L

楼主说吧,我们在听着呢

 

18L

这大概是论坛少有的正经帖子了

 

21L 希望你们幸福(楼主)

在我高中的时候,有个男孩,名字特别好听,是鲜有的四个字的名字,叫YYQX;他人长的好看,小梨涡笑起来简直没人能抵抗,又多才多艺,在我眼里,他简直是天之骄子。

我喜欢的,就是这样一位天之骄子。

在我眼里,没有人会不喜欢他。

而他有一段时间,也自认为喜欢我,还曾经和我表过白,但是我拒绝了。因为他不知道自己看向他的同桌的目光中,是无限的喜欢和无尽的温柔;他也不知道他自己为了他的同桌破了多少自己的底线,他不知道,可我看在眼里。

他的同桌叫WJK,也是一个男孩子。如果说YYQX是天之骄子,那WJK应该是神仙吧,毕竟这个男孩长的过于精致了。精致,却又带着一股子大男子气息,总之让我感觉他身边有仙气,也是,天之骄子就该和仙子在一起吧。

 

24L

啊,一个摸不清自己的男孩子吗

 

29L

毕竟是同性,四字男孩意识到的可能有点晚

 

30L

楼主是个好姑娘吧,不然喜欢的男孩都来告白了,还是在替男孩着想

 

33L

心疼楼主

 

35L

等着楼主讲述下文

 

38L

等一下,两个男孩子?

 

40L

腐女大军还有5s到达现场

 

46L

楼主接着说吧,好想知道下文

 

50L 希望你们幸福(楼主)

我接着说

YYQX是个沉稳又安静的男孩,不擅长人际交往,却又深受大家喜欢;WJK性格与YYQX相反,活泼阳光,甚至有点自来熟,和YYQX一样的大概就是备受宠爱这点了。

然后就是有那样的男生啊,看不惯他俩被大家喜欢,然后有次运动会练习的时候,有个男生就故意绊倒了YYQX,夏天大家穿的都少,YYQX的膝盖和小腿就都被地蹭出血了,WJK看见之后马上就跑到YYQX身边,然后没有言情剧中的公主抱,就是背起YYQX往校医室跑,路过那个男生的时候看都没看一眼,就说了一句“你等着”。

 

52L

我的天啊,这也太甜了

 

55L

我觉得性格互补的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是最好不过了

 

58L 希望你们幸福(楼主)

忘记说了,YYQX是那种容易比较想的多的人

 

60L

啊,我的妈,所以WJK是为了YYQX才选择是背起的吧

 

63L

对啊,怕有人在外面乱说,YYQX想的多吧

 

66L

甜飞了吧,这也太会照顾人了

 

68L

虽然很心疼楼主,但是我觉得他俩在一起好好啊

 

72L

是啊

 

77L 希望你们幸福(楼主)

我也觉得他俩在一起挺好的,怎么说呢,就是他俩就应该在一起吧

 

78L

楼主或许知道他们怎么在一起的吗

 

82L

楼主应该还有别的故事吧

 

88L 希望你们幸福(楼主)

等着你们cue我呢

我之前也说过了,YYQX有一段时间误以为自己喜欢我,然后那段时间,WJK对我都不是很友善,其实之前我们都是玩的挺好的,但那段时间WJK真的连题都不给我讲了,当然,我也就开始避免和YYQX的相处。后来YYQX和我表白,这是我意料之外的,为了他的幸福,我还是和他说了大概就是希望他能认清自己喜欢的是谁这一类的话。然后果不其然他之后来和我说了谢谢。

可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他和WJK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我觉得明明两个人都知道自己的想法了,怎么没人站出来打破这个关系再进一步。

尤其是WJK,他应该是忍不住的。

后来我才知道,WJK要出国了。

 

93L

这两个宝贝做错了什么啊

 

95L

楼主真的是一个好姑娘

 

98L

这两个人,一个弄不清自己的心思,弄清了之后另一个又要出国

怎么这么惨

 

102L

大概这就是现实吧

 

106L

追求真爱的旅途永远不会一帆风顺

 

110L

现实就是坎坎坷坷吧,两个人走到一起绝非易事

 

114L

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

 

116L

也希望善良的楼主拥有自己的幸福

 

123L

所以楼主卡在这里了吗

 

128L

啊,好想知道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134L 希望你们幸福(楼主)

我回来了,感谢大家的祝福

我接着上面说

YYQX对感情是比较不敏感的,所以就算他摸清了自己喜欢WJK,他也不知道WJK喜欢他。

其实只要他说不让WJK走的话,WJK真的会留下来。但是他没有,我问过YYQX为什么不试着挽留WJK。

他当时说的是:“只要他好就够了”。

就这一句话,基本把我所有期望让他去挽留WJK的话全堵住了。

这大概就是,我想的是他们的现在,而YYQX想的是WJK的未来。

给WJK送机那天,我和YYQX都在,自告白乌龙事件后,我就成了他俩的助攻。

我听见WJK和YYQX说:“傻小子,我特别喜欢你你是不是都不知道啊,要不是你我现在人早就在美国了,等了你三年了,这次真的要走了,你要学会照顾自己啊,学校里应该也不会有人欺负你了。”然后摸了摸YYQX的头。

YYQX当时整个人就傻在那里了,然后反应过来我就眼睁睁看着他眼泪流了出来,赶上飞机场催WJK那个航班检票,WJK刚说了句“傻小子,别哭了我要走了还不让我省心“,YYQX就仰头吻了WJK。然后留了两个字:”等我“。

我看见WJK笑着拉着行李箱走去登机,也看见YYQX擦干泪水望着WJK的身影笑。

更听见WJK那句:”等你,我会等你“。

其实那是我三年来第一次看见YYQX哭,他是一个特别坚强又有注意的人,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扛着,然后认定的东西不管多难都会做到。

忘记说了,绊YYQX那位男生,第二天住进了医院,还被学校劝退。

 

138L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爱情

 

142L

呜呜呜呜,谁说同性不可以谈恋爱啊

 

147L

太美好了吧他俩

 

151L

”傻小子“什么的,真的很甜啊

 

155L

呜呜呜,等你,多重要的承诺啊

 

158L

麻麻问我为什么半夜哭出声

 

160L

我又相信爱情了

 

165L

楼主知道后来他们两个怎么样了吗

 

170L

好好奇啊

 

172L

同样好奇的我也站出来

 

177L 希望你们幸福(楼主)

这一年吧,YYQX变的挺多的,而且不得不承认是更招人喜欢的那种,成熟,稳重,成了一个大人的样子,我知道那是WJK带给他的信念,让他成长,我也知道一年后我们将不会再见。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一年后毕业,YYQX就去了WJK的学校读书,其他的事情我不太知道, 不过大概有个一年半载的吧,我在外出旅游的时候,偶然遇见过他们,在一个放着烟花的夏日祭的夜幕下,YYQX和WJK在拥抱着彼此,然后吻在一起。

回宾馆之后,朋友和我说:”今天的烟花真美“。

可我觉得我看到了比烟花更美的场景。

我知道的故事就到这儿了。

感谢大家的陪伴与祝福,我不会在上线了。

 

188L

真好

 

190L

真的好美好啊

 

199L

我希望他们两个长长久久,陪伴彼此到老

也希望楼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真情实意

 

202L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有点想哭

 

234L

这么多楼都在抒情,我怎么更想哭了

 

.

.

.

 

434L  WJK

他拉着行李找到我的那天,我们很简单的只说了两句话。

他说:”我来了“

我说:”我在等你“

 

520L  YYQX

长相厮守,感谢大家的祝福。

 

 

 

————————————END—————————————

 

 

 

 

军训期间赶出来的生贺

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

我们卡卡也是19岁的人啦

私心希望卡衫可以永远永远都天下第一好

更希望两个宝宝仕途顺利,资源越来越好


评论(26)

热度(6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